close

我未曾見過面的表哥"黑球"

故事發生:

話說96年中秋阿姨一直叫我媽媽買隻紅貴賓來養

他說他在大陸也有養黑貴賓超貼心的喔

後來阿姨趁這趟回來慫恿我媽媽買下我

中秋假期結束阿姨回大陸(阿姨已經10多天沒見到表哥黑球)

阿姨十分想念他,一下飛機飛奔去朋友家,接她心愛的黑球表哥

在回家途中阿姨想讓黑球在他們社區公園讓他跑跑.......(然後就跑完回家洗澎澎)

(平常他會自己回家的阿) 到了晚上七點多...奇怪黑球勒....怎麼還沒回家呢?.............

慘拉!!!!!才發現不見了@@@@ 發春期黑球跟別人跑啦..........

從此黑球就消失無影無蹤,留下的只有相片讓阿姨回憶.....

(阿姨我會代替黑球孝順你.......別忘了受益人要改我喔!!)












以 這告訴大家  發春期期間 一定要把自己的狗狗給顧好唷 !!

不然不見你就會哭的很傷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