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2216363.jpg

4/11 凌晨3點 Masa 突然間吐了

本來心想應該是整晚沒吃東西胃酸又發作了

結果幫他整理嘔吐物時發現帶有血色

馬麻嚇死了!!!整晚不敢闔眼都在細細觀察他

上網搜尋腸胃炎資訊 深怕他是得了細菌性腸胃炎

拔拔叫我先觀察  我很不放心 

六點多 Masa屁屁流了一點深咖啡黏膜狀且帶有小血塊

天呀~~當下我整個慌了 才六點多

我趕緊回板橋娘家等待台安醫院開門

好不容易等到10點醫院終於開了

醫生說先照X光看看是否有異物 

Masa從來沒有照過X光

很緊張ㄞㄞ叫 看他ㄞㄞ叫我也不知不覺流下眼淚

10分鐘後X光出來 我好緊張 深怕........

醫生說他ㄉ腸子有空氣氣泡應該是

吃到發酵食物跟不該吃的東西不然就是到外面聞到狗狗糞便

醫生說先打針 禁食 禁水 先打營養針

(營養針的針筒好大 當下看到針筒我跟我妹妹都快掉下眼淚...可憐ㄉMasa)

醫生叫我觀察他到下午4點 如果沒有吐沒有拉

就先給他溫水喝 在吃藥

如果還是繼續 他叫我再回診 抽血檢查

終於捱到下午四點  還好沒吐 沒拉 精神狀態很好

下午五點多 他便便拉(看到他ㄉ便便有成型只有一點點血)

心裡很高興 Masa好多了 終於放下心

此時我整個鬆懈下來 才發覺我累啦 想睡覺

Masa看起來恢復許多 還好~~~沒事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小寶貝 你要健健康康長大 馬麻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