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a要準備出門   馬麻說Masa也要上班

別訝異   Masa是到阿姨家上班點啦 !!

因為馬麻怕我在家遊手好閒無聊,搞自閉

所以請阿姨收留我讓我去她家

因此我也跟馬麻一樣時間出門

一樣的時間回家

  

呵呵~馬麻開車ㄉ時候我最喜歡開窗戶吹風了......真舒服勒..

 

阿姨說這是我的"王位".......我有點睏啦@@@

 

太早起床了先補個眠吧!.......不要笑我喔!!!我的睡姿真的給他很醜勒~~

 

馬麻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乖乖吃飯聽阿姨的話.......!@!$^&OXS 

Masa每天最期待就是下午四點嘟嘟姐姐下課都會陪我玩,Masa真是幸福.....姐姐都說我像小baby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