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麻麻和把拔還有姐姐們  帶我淡水玩耶   好開心喔        

好久沒來淡水了  上次去的時候  我才六個月而已耶  

現在都已經一歲了耶我  哼哼 相隔六個月才帶我來這裡玩  給我記住





 咦 奇怪 ? 怎麼還有另外一隻紅貴賓   而且還一直跟著我們耶  

是壞人嗎  好可怕  快把她趕走  快快快.....

ㄟㄟ我麻麻怎ㄇ跟她麻麻講話~

原來是我麻麻幫我找女朋友啦! ("相親")

呵呵!!真是害羞勒....%^*&OX@#

我跟漂漂在漁人碼頭玩追逐遊戲玩ㄉ很開心,

時間越來越晚,太陽下山啦......該回家囉

希望我下次還有機會跟她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