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這兩年多來一直認為masa是腸胃不舒服痛到抽筋

但昨天又發病這次讓我嚇壞,原以為跟以往一樣

很快就好 誰知道後續他抽筋跟嚴重

嘴巴流口水 我用力掰開嘴巴發現舌頭變紫色

我整個嚇傻嚇呆......我一直按摩他跟他說沒事沒事很快就好

過一分鐘後他就慢慢疏緩也慢慢恢復,趕緊call妹妹 妹夫來

帶他去台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 內科檢查

本以為masa是心臟有問題

結果醫生聽我描述他說可能是患上癲癇症

天呀!!晴天霹靂.............................

我ㄉ心肝寶貝媽媽不捨你承受那種痛想到心都碎

我乞求上天你是輕微型可以控制的

媽媽會陪你渡過 我ㄉ寶貝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