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囉!!
P1010269.JPG 
 

朵昂思  <DURANCE> 這個品牌,

他的故事朵昂思〈DURANCE〉河係法國第一大河隆河位於普羅旺斯的支流,32年前,

一位72歲的老太太在DURANCE河畔開設了一家小小的雜貨店,懷抱著偉大的夢想,

要把普羅旺斯的生活美學傳播到全世界,雜貨店取名DURANCE,一者因為雜貨店位於

DURANCE河畔,一者因為DURANCE原意「囚禁」,她決心把普羅旺斯的氛香「囚禁」於

瓶瓶罐罐,讓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旅客買回家去,重現普羅旺斯的氛香。

 

一直覺得~能在一個空間裡或是一個人身上..
能聞到固定味道..就能想到這個人或是地方的專屬記憶
我希望..在聞到這味道的時候..別人都不自覺得會想起我~

 

我愛上家裡有這種香氛 感覺...好幸福

P1010270.JPG 
現在~~~~

這顆槴子花香花球正在我的客廳裡盡情的散發

此刻我已陶醉在香氛中

因為有香氛美人peipei

我才有機會聞到這幸福的味道

真的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