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71.JPG   

當把Masa送去慈濟動物醫院時

我忍不住掉下眼淚 剎那間有要退縮的念頭

 

但是想到為了他的健康 馬麻狠心把你交給醫生叔叔

 

當下我的心揪在一起 好痛 好痛 眼淚不聽使喚

 

醫生說Masa 醒來我會通知妳

 

等到下午四點多手機終於響了

 

醫師說Maas已經醒 可以來接她回去

 

我馬上飛奔過去

 

當下看到他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誰知道一回家到家裡巷口 惡夢開始...........

 

17:25 

 

06:30 (帶血絲)後來發現他的上犬牙一直流血在口腔裡

 

08:00 masa想喝水我給他少許的水再給他吃止痛藥  

 

趕緊打電話到醫院 醫生說帶來噴止血劑

 

0930噴完有稍微改善 但是還是有少許的血沒止住

  

09:50又吐了 我真ㄉ快崩潰  怎麼會這樣  不是說是小手術嗎?怎麼會這樣

 

我嚇死現在 醫院都休息了 怎麼辦 我心好急喔~~

 

我趕緊先上網查夜間急診醫院  以防半夜需要

 

01:30

masa又吐  我真ㄉ快瘋  老公說愛觀察一下 

 

現在已經清晨四點半  masa睡的不是很安穩 有時候會起來跟我要水喝

 

我真不敢給他喝 可是看他很渴 我給他少許溫開水 現在他趴地上想睡但是不舒服睡不安穩 

 

時間過快一點吧!一早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這一下去  他會很虛

 

Masa對不起  馬麻真後悔讓你受這種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