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a開心ㄉㄋ 小阿姨回來真好!

每週安排行程讓Masa趴趴走

而且還用單眼相機&新買ㄉSONY DV 拍我

大家都說我是最佳男主角~~HA HA

真是不好意思!!

11/15 碧潭  我記得漂漂也在這裡拍,當然我也一定也要在這裡拍囉!!

碧潭重新整理過,跟之前不一樣,更有異國風情~~

  

11/15 GO~BAR

看完Cookieㄉblog去"GO BAR"

Masa輸人不輸陣這週也叫馬麻帶我到碧潭"GO BAR"

 

 一到這裡Masa興奮不已簡直無法控制........and迫不及待想衝進去

 店裡ㄉ狗妹已經在呼叫我了....

 

 

進來餐廳服務生姐姐送來茶水 很貼心ㄉ是也幫 Masa送上超大碗茶水

 

馬麻~菜單給我看看啊!!吃什ㄇ???

Masa也想跟cookie一樣點好吃ㄉ"牛肉米漢堡"

馬麻說醫生北北有交代Masa腸炎不能吃飼料以外的東西

Masa只能看別人吃自己流口水..........

 

Masa在"GO RAR" 非常ㄉHiht 因為裡面有好多狗妹妹

他無法鎮定....非常ㄉ吵,所以我們喝完咖啡就走

我想Masa結扎後才能再去狗餐廳吧!!

不然一見到狗妹妹發情他就ㄞㄞ叫!!無法控制

      

    

Bey!!下次在來吃傳說中ㄉ米漢堡

  

11/16 苗栗上田咖啡休閒園莊

這裡有翠綠樟木林.舉目望去,目光穿過綠色樹梢縫隙中蔚藍的天空,

陣陣清風除來,飄來淡淡的樟木與咖啡香氣。自然的恬適與現代的咖啡,

以生動活潑的比例調合,分不清哪種感覺多一些,哪種味道較強烈,

所有的幸福的感覺驟然湧入眼簾。

 

Masa一到 上田咖啡就興奮不己

一放他下去 咻咻咻~~!!!跑ㄉ好遠 

在這裡好像完完全全是Masaㄉ天下

跑來跑去看他很開心ㄉ樣子

路途中ㄉ辛苦都覺ㄉ值得....

 

Masa "寫真"

  

Masa像不像泰國"狗夭"啊!!呵呵....

Masa假扮無尾熊

 

 

  

Masa跑累!!馬麻也追累!!

黑球媽最愛我!!

但是我紅貴賓,不是黑貴賓

千萬別有壞念頭把我染黑喔!!

便成黑球喔~~

馬麻Masa好想吃喔!!

給我吃啦.....

吃完飯~~早早回家休息吧!!已經玩了兩天....

 

 

bey!!下次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