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新成員{#emotions_dlg.emotion_032}Masa まさ{#emotions_dlg.emotion_032}

9/20的晚上我和我老公去吃晚餐後
無意隨口說對面新開寵物店去看一下
於是我們看了我最愛的紅貴賓
原本並沒打算買狗的我們
遇上一隻非常投緣的紅貴賓
說起來....緣分這個東西就是妙
一但來了就跑不掉,於是我們把他買回家了



一個新生命(50天),新成員就這樣誕生了
我們幫他取名叫Masa まさ 





Masa一到家裡就很得大家的喜愛寵愛
因為他很活潑又愛撒嬌又非常黏人





以前要我幫狗狗清大小便{#emotions_dlg.emotion_033}我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他的到來讓我跟老公整個人變了,天天擦地吸地我都願意
一早7點起床餵他吃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我們真的變了...
這是愛的力量
Masa你可要好好的唷...
拔拔麻麻都很很愛你唷~~~~{#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