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masa都乖乖在沙發上望著我出門

今天特別奇怪,關上大門masa就開始哭叫

心想寶貝可能叫一下就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到了公司妹妹skype跟我說他從我出門視訊看他

到現在他狂哭叫一個多小時,行為非常異常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

於是我趕緊上線看,果真他還在叫,當時我的心都碎啦!!!

趕緊請假回去看他,深怕他是身體不舒服{#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回到家打開門,我家小寶貝嗯嗯叫一直猛親我{#emotions_dlg.emotion_020}

身體還是顫抖ㄉ....快把我給嚇死

總之搞了一大圈,就是我家隔壁西施發情{#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我家masa就情緒不穩定

這週打算送去我姐姐家渡假去

不然這樣下去我心疼死...{#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