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去洗個美容澡喔 ! ! 那裡有好多朋友可以玩~~麻麻帶我去啦....拜託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8}




這位是美麗大方又有愛心的美容師-楊阿姨.......我超喜歡她唷{#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從小到大都是她幫我spa & 剪毛.....超讚的阿{#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我spa作完了 ...請問有帥嗎  哈哈哈?




這間位於板橋板新路 "喜多寵物美容" 要推薦給我的網友們   ..........很不賴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7}





( 快去喜多  搞不好還可以遇到我喔 !!!

哇哈哈哈哈哈 自己想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